top

安阳:一站式办结让纳税“最多跑一次”,得劲!

作者:毕兴世 高保平   发布时间:2018-04-22 10: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8年4月20日,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导税员杨姗姗正在给纳税人、中国联合装备集团安阳机械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介绍“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毕兴世 摄)

  4月是我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从4月1日起,各地国税、地税部门纷纷开始推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改革,以进一步深化税务“放管服”改革。依据清单内容,纳税人能够实现八成以上的涉税业务“最多跑一次”办结。

  安阳高新区国税局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4月2日在当地起率先开通“一次办妥”、“绿色税收”通道,让纳税人实实在在的感到“如今办税太轻松了”。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导税员杨姗姗正在给纳税人、中国联合装备集团安阳机械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介绍“最多跑一次”清单内容。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一号窗口,在导税员的引导下,窗口办税人员正在为一家小微企业办理申报登记。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五号窗口,因为纳税人提前在网上做了功课,办税员操作起来得心应手,不到5分钟就办结完毕。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五号窗口,办税员吴慧凌、王晓云在认真核实这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纳税、退税信息。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纳税服务科办税员史琪琪(中)正在与大厅工作人员例行晨会,以展现“新时代、新税貌”,展示青春芳华。

安阳市高新区国税局办税大厅,纳税服务科办税员李莹与孙燕正在互相整理衣冠领结,结束晨会最后一个动作,开始履新,笑迎纳税人。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