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警方发现司机眼神飘移 一查果然有问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23 10:44   来源:安阳高速交警支队

原标题: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驾照被吊销 缓刑期间仍然违法驾车跑高速 

   4月21日10:30,安阳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刘具宾和辅警柴正、刘家驹在大广高速慈周寨收费站对一辆豫J牌照的黑色轿车例行检查,发现驾驶人眼神飘移,似乎有什么情况,立即将驾驶员带到值班室进一步核查,经过身份证号查询,该车驾驶人名叫万某涛,清丰县纸房乡人,2014年底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并被吊销驾照。经过进一步核查,万某涛在驾照吊销后和缓刑期间多次驾驶机动车受到处罚,其中还有一次酒后驾驶。民警对万某涛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作出了行政处罚。

  清丰县人万某涛,刚拿到驾照不到2年,2014年底在新乡某地发生交通事故,将一骑三轮车的驾驶者撞倒后当场死亡,公安机关依法将其驾驶证吊销、按交通肇事罪依法刑事拘留并移送起诉,法院依法判处万某涛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