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郭 敏   发布时间:2018-04-24 08:48   来源:安阳日报

   4月23日,市纪委监察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内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黄明海作总结讲话。

  黄明海指出,要充分领会重大意义。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黄明海要求,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责有机结合起来,坚决完成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勇做改革的先锋和表率。

  黄明海强调,要充分履行保障职能。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加强监督检查,严明六项纪律,即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肃干部人事纪律、严肃财经纪律、严格保密纪律,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确保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在我市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