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理店铺杂物 街道整洁如新 就餐顾客多起来

作者:孙影影   发布时间:2018-04-24 09:04   来源:安阳晚报

  (记者 孙影影)“现在不仅我们的店面干净多了,周围的环境也整洁了,有更多的顾客愿意来就餐,我们商家开门迎客也更舒心了。”4月23日,位于弦歌大道的华强新天地美食城内,一位餐饮店负责人开心地说。通过整理,原来杂乱不堪的营业环境变得整洁如新,顾客也多了起来。

  当日下午,记者在该美食城看到,尽管过了就餐时间,但整个美食城内看不到任何杂乱不堪的景象,没有油烟侵袭也没有太多厨余垃圾。取而代之的是干净的店面和整洁的街道。“以前这里可不是这个样子,这个美食城全部都是餐饮店面,容易藏污纳垢,残留油烟,特别不好清理。不仅店面不整洁,就连后面的消防通道也被商家挤占,堆满了杂物。”正在擦拭店面玻璃的店主王女士说。

  “这周围有三十余家餐饮店分布,由于常年经营,店面周围堆积了很多杂物,以前后面的消防通道内也堆着一些泔水桶、铁架子,不仅造成了卫生脏乱差,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高新区商颂大街街道办事处金林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文丽告诉记者,为了整治这里的环境,最近一段时间工作人员全员上阵,挨家挨户送达整改通知书,开始效果并不理想,社区工作人员又协同物业公司以及商家集体出动,清理堆积杂物以及路面,用一天时间让该处美食城焕然一新。使原来得不到治理的一些问题得到了及时处理。

  如今不仅美食城焕然一新,前来就餐的顾客也多了起来。“希望整改以后,商家能够自觉遵守秩序,让这种整洁、舒心的环境保持下去。”张文丽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