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公交员工拾金不昧 捡到巨款送还失主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8-04-24 09:4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4月23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安阳公交集团第五分公司职工王静娜的手中,以此感谢她拾金不昧的优秀品格。

  4月23日上午,巨款失而复得的市民刘先生将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公交集团保洁员王静娜的手中。

  安阳公交集团第五分公司保洁员 王静娜:“作为公交人的职业习惯,我本能地把那个包打开看了一下,然后发现包里有大量的现金,各种卡和钥匙,然后我就在想,那个失主等得肯定等得非常着急。”

  上周五,安阳公交集团职工王静娜在义乌商贸城购物时,捡到了一个装有巨款的手包,在现场等待了近一小时后,王静娜在拾到手包的座椅上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妥善保管了捡到的手包,并最终将手包送还给了失主。

  市民 刘先生:“我去义乌(商贸城)购物去了,购物回来以后,我到休息区坐了一小会儿,走的时候把我的包留遗留到座椅上了,我就没有想着我这个包还能找到,(她)给我留了一个联系方式,我心里面非常激动。一看到这样,我心里边就放了心了,觉得咱遇到好人了。 ”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