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王慧敏   发布时间:2018-04-25 08: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推动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

  4月24日,市委书记李公乐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莅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王新伟、徐家平、朱明、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等在安的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王国生书记在安调研期间,轻车简从,顶风冒雨,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从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好城市建设、加强环境保护、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多个方面,对安阳发展给予悉心指导,对我市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王国生书记对安阳工作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增强干劲,激发动力;要深刻领会王国生书记对经济发展的指导要求,坚持走转型发展道路,加强城市规划建设,抓好环境治理,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王国生书记对红旗渠精神的系统阐述,继承和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永葆干事创业激情;要深刻领会王国生书记对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的重点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广泛深入学习。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件大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迅速行动,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落实。市四个班子要深入学习讨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各级党组织要把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传达到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各级宣传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市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把王国生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落实到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是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要大力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自觉做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宣传者、弘扬者、践行者,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为民情怀、体会革命意志、获取不竭动力,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艰苦奋斗,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做好每一天的事情,在平凡中追求伟大价值。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转型发展主攻方向,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改革开放创新。三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务实重干。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