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体健莅安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继续扩大学前教育资源

作者:尚丽娟   发布时间:2018-04-25 08:48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高体健莅安调研学前教育工作时指出

继续扩大学前教育资源

  4月24日,由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队的省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学前教育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高雁卿陪同调研。

  高体健一行先后深入汤阴县菜园镇金起点幼儿园、汤阴县古贤镇第一中心幼儿园、汤阴县白营镇聪明兔幼儿园、高新区御景园幼儿园、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龙安区实验幼儿园等地,详细了解各幼儿园的整体布局和办学规模,查看各幼儿园的内外部环境、设施设备,了解幼儿的学习、活动情况,认真询问学前教育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如何提升幼儿保教质量、如何提高教师待遇等问题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

  调研中,高体健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我市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优化资源配置,继续扩大学前教育资源。

  据悉,我市近年坚持公益普惠和公办、民办并举的原则,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积极扶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初步建成了以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截至目前,我市在园幼儿达19.5万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86%,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86.2%。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