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总工会集中调研督查组莅安调研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0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全国总工会集中调研督查组莅安调研

  4月24日,由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粟斌、全国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朱虎祥带队的全国总工会集中调研督查组莅临我市,就加强工会经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做优做强工会资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会卿,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善飞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在安钢集团,粟斌一行参观了炼铁厂3号高炉和李震霆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业务创新成果等,深入了解当前形势下工会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市总工会,粟斌一行查看了市职工服务中心,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粟斌对我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会工作注重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他强调,工会组织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