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18-04-25 08:5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4月24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副市长李长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阳市林州红旗渠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决定于4月26日召开会议。

  针对《安阳市林州红旗渠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朱明强调,该《条例》是我市具有地方立法权之后出台的首部地方法规,是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条例》将红旗渠管理保护纳入了法制化、常态化轨道,也为红旗渠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提供了法律保障。希望林州市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文物保护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条例》实施的组织保障,完善管理保护以及多元化投入机制,争取把红旗渠打造成为安阳市第二张闪亮的世界文化遗产名片。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