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作者:王慧敏 郭敏   发布时间:2018-04-26 08:4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李公乐王新伟等会见被表彰的先进代表并合影留念

我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市委书记李公乐等领导会见参加我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的代表们 (记者 周惟刚 摄)

  4月25日,安阳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

  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亲切会见被表彰的先进代表,并与代表们合影留念。市领导朱明、常保利、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张善飞、张保香、祝振玲、曹季敏参加表彰大会或与先进代表合影。

  李公乐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人物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当前我们要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今年全市的主攻方向是转型发展。在转型发展中,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非常多,要完成的任务非常繁重,要做的工作非常多。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广大劳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衷心希望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代表和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家平在表彰大会上讲话。她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牢记政治责任,带领全市百万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为推动我市转型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广大职工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创新驱动战略、生态环境保护治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投身“百万职工大比武”竞赛、技术创新活动和节能减排劳动竞赛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比实干、比创新、比作为。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当好职工的领路人、贴心人和权益维护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为荣获全国、河南省及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吕亚、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于梅在会上作典型发言,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董海涛宣读了倡议书。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