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王庆华   发布时间:2018-04-26 09:11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王国生书记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安阳市城镇居民二次供水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希社、李苏庆、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朱明在集体学习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以及省委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自觉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人大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国生书记讲话重要内容,围绕安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切实加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抓紧抓好依法履职素质能力建设,持之以恒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以更大的责任担当和更高的目标要求,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听取了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安阳市城镇居民二次供水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后,与会人员针对条例草案起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政府有关部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