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非法运输香烟 高速收费站口被查

作者:赵 慧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8   来源:安阳晚报

清点香烟数量现场(本报记者 赵 慧 摄) 

  4月23日,安阳市高速交警部门在南林高速安阳东收费站查获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收缴各类香烟340余条,价值13万余元。

  “当天,我和一中队民警在辖区的南林高速安阳东收费站利用缉查布控进行交通违法查纠。”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宋彦强回忆,15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豫 E8986R的白色面包车驶入民警设置的卡点。民警示意其停车后对车辆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车厢内放置有多个纸箱。民警询问箱子内装的是什么,但是司机神色慌张,动作十分不自然,回答支支吾吾。见此情形,民警打开箱子做进一步核查,结果发现这些纸箱里装的都是整条香烟。

  警方要求司机出示有效的烟草专卖品运输证明,司机见事情被发现,只得承认自己无法提供证明。“这构成了非法运输,经我们对车内香烟清点,车内共载有黄金叶(大天叶)44条、软包中华72条、硬包中华60条、南京(宣和门)24条、立群65条、南京75条,市场价值13万余元。”宋彦强介绍,经核查司机李某,今年30岁,家住曲沟镇曲沟村。

  目前,此案已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