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04-26 09:51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4月25日,在安阳市两馆广场举办了2018年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宣布活动启动。

  副市长、李长治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积极的作为,进一步强化对我市出版市场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的打击力度,不断将“扫黄打非”斗争推向深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对我市查获的部分侵权盗版及非法书报刊、音像制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以打击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为重点,深入组织开展了“清源”、“净网”、“秋风”、“护苗”等专项行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