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迎接五一小长假 旅游景区做筹备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8-04-26 09:54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殷都区各景区目前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八方游客提供安全、方便、舒适的游览体验。

  正文:为了迎接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位于伦掌镇的这家农庄积极备战,在保证游客安全的前提下,增添了儿童娱乐滑梯、蒙古包、紫藤观光园等接待设施。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修葺石头围墙,打造的高端小木屋也在加班加点施工当中。随着气温地不断升高,园内薰衣草、月季等竞相绽放,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将展示在游客眼前。

  农庄负责人 严明:“山庄今年也推出了很多的惠民政策,比如说今年免费门票,游艇、摩托艇、还有小孩娱乐设施,都将会向大家陆续开放,同时为了使我们的游客来这儿能吃到午饭,我们今年特别准备了伦掌皮渣肉菜,供我们的游客品尝。”

  马氏庄园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迎接“五一”游客到来,景区除了软硬件的维护、人员调配外,为了丰富游客对中国传统文化、历史的了解,还将为游客们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马氏庄园景区管委会接待部部长 李敏:“五一小长假期间,我们马氏庄园景区特别推出以下优惠政策:凡5月1日出生的人,凭身份证享受门票免费的政策;凡马姓市民,拿身份证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除此之外,为了宣扬国学文化,特推出汉服体验活动,游客当天凭门票可以免费穿汉服,学汉文化。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欢迎您的到来。”   

  与此同时,殷都区跃进渠景区、漳河国家湿地公园、修定寺唐塔、珍珠泉等景区也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整治和美化,并以鲜明的主题、靓丽的面貌,喜迎八方宾客。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