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督导漳河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严格督查 严厉问责 做好生态保护工作

市领导督导林州市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殷都区湿地公园建设和漳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5月15日,副市长、市副总河长、漳河市级河长刘建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林州市、殷都区,督导检查万宝山省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漳河峡谷湿地公园建设推进工作和漳河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在万宝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刘建发听取了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整改,确保5月底前完成整改销号,对发现的新问题要问责;要完善基础建设,做好核心区、缓冲区、实验区勘界立牌等工作;要将机构、人员编制、工作经费配备到位;要加强自然保护区的档案工作;要严格督查,严厉问责,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

  当天下午,刘建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漳河峡谷湿地公园督导工作。对漳河峡谷湿地公园建设,刘建发强调,要按标准建好基础设施,保护原生态环境;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扎实推进迎检工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抢时间、争进度。对漳河河长制工作,刘建发要求,要继续着眼“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目标,在河道管理保护范围内全面取缔养殖场,清理垃圾。各级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漳河上游水生态保护、水环境治理和水污染防治,高标准完成河长制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漳河上游良好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