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召开

作者:侯杰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坚持问题导向 认真查摆不足

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月15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对今年年初以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戚绍斌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突出问题,增强压力,狠抓落实,持续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夯实责任,找准问题。当前,我市扬尘污染问题尤为突出,部分施工单位仍然存在思想意识薄弱、“8个100%”落实不到位、工作标准降低等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认真查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严抓严管,切实把各项环境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普查工作,加快落实人员、场地、经费等保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