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多座移动公厕亮滑州 服务民生供便利

作者:高亮 何翔   发布时间:2018-05-16 09:4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公厕作为城市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部分,是体现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近日,滑县多座崭新的移动公厕亮相滑县街头,将为群众带来极大方便。

  在滑县人民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一座崭新的移动公厕已经安装完毕,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解决市民如厕难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滑县城区计划新增移动公厕94座,目前已完成安装50多座,正在陆续进行通水、通电、无障碍斜坡安装工作,预计6月份投入使用。

  移动公厕和以往传统的厕所相比,占地面积小、可移动性强,当遇到城市规划搬迁,整座公厕可直接调走重装,进行二次利用,避免了因房屋拆迁造成的资源浪费,而且公厕还有专人管理,持续保持公厕的干净卫生,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这些移动公厕如一座全钢架结构房,占地面积20余平方米,包括3个无性别卫生间、1个无障碍卫生间,1个管理间。公厕还装有独立抽风系统, LED提示屏幕、感应节能灯和紧急救助按钮,真正实现了人性化公厕。 滑县台 高亮 何翔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