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今年招收135名小学全科教师

作者:任玉霞   发布时间:2018-05-17 09:28   来源:安阳日报

 

  5月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8所师范院校面向我市设岗县(市)定向招收小学全科教师专业学生135名,其中本科层次66名、专科层次69名。

  凡参加2018年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含往届),根据各设岗县(市)培养计划,均可报考本人户籍地的设岗县(市)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志愿。本科层次随本科二批次填报平行高校志愿,专科层次随专科批次填报平行高校志愿,根据考生成绩和高校面向设岗县(市)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考生被预录取后必须凭录取通知书在被录取学校签字盖章的定向就业意向书上签字。入学报到时凭录取通知书和定向就业意向书报到,若不签订定向就业意向书,或未按时报到,视为放弃当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后,培养院校根据预录取报到入学学生名单和学生签订的定向就业意向书,发放正式的定向培养就业三方协议书。学生在入学一个月内完成与设岗县(市)人民政府签订定向培养就业三方协议书,并承诺毕业后到乡村教学点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时间不少于6年,方可注册学籍,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学生在校培养期间,除免除学费、住宿费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外,享受国家奖学金等全日制在校生享受的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的相关规定就业,不再参加招教考试。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