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召开《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课题研究推进会

作者:韩镔肇   发布时间:2018-05-18 09:00   来源:安阳日报

  5月17日,《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课题研究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韩斌、副主任贺明洲,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课题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韩斌对课题研究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推进课题研究工作扎实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李向前指出,加快推进《红旗渠精神与党的建设》课题研究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对进一步弘扬红旗渠精神指示要求的具体体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各参与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对红旗渠精神的系统阐述,充分认识红旗渠精神的现实意义,深入发掘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高位谋划、立足创新、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传承好、弘扬好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