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市清洁行动挂黑旗单位文明大道街道办作公开检查

作者:晶晶   发布时间:2018-05-18 09:09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在上周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考核中,安阳市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由于工作不力,被通报批评挂黑旗,该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通过电视媒体作公开检查。

  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朱镇:“我办将以本次考评为鞭策,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实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每周组织村、社区召开工作例会,及时通报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二是突出治理重点,压实网格责任。提高网格效率,集中开展有针对性整治行动,坚决消灭卫生死角;三是要完善联动机制,形成管理合力,结合创卫复审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市、区交办的各项“创卫复审”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