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河流域清河行动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8-06-09 17:17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

压实整改责任 密切协作配合

汤河流域清河行动推进会召开

  6月7日,汤河流域清河行动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汤河市级河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河长巡河制度》和《联合执法制度》主要精神,听取了汤河、羑河、洪河、茶店河县(区)级河长对清河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落实河长责任制,扎实推进汤河及其支流综合治理工作,徐家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和站位,集中精力,锁定目标,下定决心,迅速行动,确保清河行动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要压实整改责任,对照任务清单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清河行动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把防汛和综合治理统筹来抓,确保安全度汛,保障汛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协作配合,上下联动,加强统筹,建立完善共管、共治工作模式,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共同抓好生态环境的大治理、大保护。

  会前,徐家平、侯津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洪河、茶店河流域的相关县(区)级河长,现场查看了彰德路洪河桥、黄河大道洪河桥、中华路洪河桥、光明路洪河桥、辛瓦路洪河桥、文明大道茶店河桥、光明路茶店河桥、华城国际小区三沟汇流处的综合治理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即研究解决方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河长制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