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创新思路强化措施 全力冲刺第二季度

作者:嘉晨   发布时间:2018-06-12 10:34   来源:安阳日报

   6月6日上午,安阳市北关区“一组六部”会在区机关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程利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月至5月北关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等;听取了督察局项目督查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会议指出,第二季度是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关键阶段,各街道(园区、镇)、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程利军要求,面对新情况、新问题,相关负责人要坚持导向不变、重点不移、靶向不偏,结合北关区实际,创新思路办法,在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各项措施的实效性;要坚持一线工作,尽快解决工业、城建、道路绿化等重点项目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强力推进脱贫攻坚、环保、“双创”等工作;要增强底线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件发生;要进一步强化党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促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

  李富生要求,针对经济运行情况,各街道(园区、镇)、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着力在经济指标增速、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招商引资上抓实见效,切实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整体形势稳定,同时加强督导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保证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