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安丰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12 11:0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北关区安丰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已经进入了第8个工作日,6月11日,本台记者再次来到施工现场发现,安丰沟的整体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观。

   记者 魏海涛:“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关区安丰沟南段,大家看我身后,沟内的淤泥已经清理完毕,截污纳管工作也接近了尾声,整个沟内的状况跟一周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善,而在安丰沟北段,清淤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当中。”

  截止到今天上午,安丰沟明渠段南段1公里范围内,清淤工作已经完成,截污纳管工作正在快速推进,预计将于明天结束。而安丰沟明渠段北段2.5公里范围内,清淤工作已经过半,为了加快进度,北关区又增调了一支施工队,现场三支施工队正全速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安丰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安丰沟清淤工作施工负责人 邓超:“从昨天(6月10日)到今天我们又向前推进了200多米,现在又上了除草的工人。把堤坝上的青草要处理干净。下午要把晾晒干的淤泥运送到指定的场地。尽快地完成任务,争取15号之前完工。”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