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工学院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蔡敏   发布时间:2018-06-12 19: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6月12日上午,安阳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前隆重举行。英国提赛德大学副校长David Bell和教授Kevin Robert Thomas,校领导任中普、景国勋、孙保平、万鹏杰、王金涛、蒋文龙、何瑞强、郭秋平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主持仪式。

典礼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郭秋平宣读《安阳工学院关于授予张朋等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万鹏杰宣读《安阳工学院关于表彰2018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景国勋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正冠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校党委书记任中普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教师代表王振、在校生代表王缨娴、毕业生代表张熬乾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和母校的祝福。

安阳工学院合作办学单位、英国提赛德大学副校长David Bell博士在致辞中,向首届获得安阳工学院和提赛德大学双学位的学生以及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对学校合作办学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校长景国勋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培育学生成才的老师以及支持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家长、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题为2018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节课。他用“好”、“快”、“赞”三个字总结了近几年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明了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坚定决心。面对即将步出校园的2018届毕业生,景校长提出四点希望与学生共勉:一是要心怀家国,希望同学们都能心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心系祖国、心系人类命运,志存高远,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要明德修身,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不断提高思想水平、道德修养,要把修身立德内化到人生规划的各个方面,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要学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更加有追求,永远保持热爱学习、崇尚科学的精神,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主动适应社会,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新的跨越,成为社会这所大学的优秀学生。四是要务实创业,希望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敢于创新,不断超越自我,始终保持敢于拼搏的激情和勇于面对挑战的勇气,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使自己始终奋斗在时代的最前列,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人生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校长景国勋希望全体2018届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