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安丰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接近尾声

作者:振中 海涛   发布时间:2018-06-14 09:22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根据我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距离北关区安丰沟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结束只剩两天的时间,6月13日,记者再次来到施工现场采访,整个安丰沟明渠段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已接近尾声。

  记者 魏海涛:“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关区安丰沟北段,从本月四号开始,这里就一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看我身后,有一辆大型的挖掘机,正在将晾晒干的淤泥,运送到渣土车上,而这些淤泥,将被渣土车运送到指定的垃圾填埋场。”

  截止到当天中午,整个安丰沟明渠段淤泥清理工作已完成3.2公里,清理淤泥超过6000立方米,截污纳管工作已完成2.5公里。目前的主要工作,是将晾晒干的淤泥进行转运,截污纳管的安装以及后续的沟渠卫生处理。

  安丰沟清淤工作施工负责人 邓超:“从昨天(6月12日)到今天(6月13日)为止,河坡两岸的杂草已经基本清理完毕,河底的淤泥还剩一百多米,争取今天全部清理到岸上,能晾晒干的能全部运走的全部运走,不能运走的,这两天晾晒完了马上加快运走。”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