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人民大道西段快车道将于本月底恢复通车

作者:珊珊 陈楠 康静   发布时间:2018-06-21 10:08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人民大道是贯穿安阳市东西方向的一条主干道,它的拓宽改造工程备受市民关注。那么,目前人民大道西段施工进度如何?什么时候可以通车? 6月19日上午,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进行了采访。

  记者 陈楠:“我现在是在人民大道,彰德路到平原路段工程施工现场,作为先期工程,该路段向北拓宽30米,已基本完成,快车道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最后铺设,而人行道也在进行紧张的施工。”

   人民大道西段拓宽改造工程,西起彰德路,东至平原路,全长共计2800多米。此次拓宽工程,从今年3月初进入施工以来,完成了法桐移栽、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电力沟工程,以及快慢车道的基础施工。

   安阳市市政工程处二公司经理 王海涛:“现在快车道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施工,慢车道正在进行水泥稳定碎石的施工。人民大道与红星路交叉口西北角,有100多米暂不能施工。预计六月底,除本段不能施工的地段外,其余的全部通车放行。”
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拓宽工程共组织大型挖掘机20余台、装载机10余台、压路机4台,各型雾炮、洒水车等防尘设备,也一应俱全。

  安阳市市政工程处二公司经理 王海涛:“为了保证工程的如期竣工,我们昼夜施工24小时不间断。本次施工完成后,人民大道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双向八车道,大大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据了解,人民大道(彰德路—平原路)拓宽路段快车道恢复通车后,原有道路的改造大修工程,也将同步启动,继续采用半封闭施工的方式,预计今年九月底可通车。安阳台 珊珊 陈楠 康静 报道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