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检查指导城市防汛工作

作者:李 杉   发布时间:2018-06-22 08: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原标题:抓好隐患排查 确保安全度汛
市领导检查指导城市防汛工作


  6月2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城市防汛指挥部政委、羑河市级河长黄明海带领市城市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城区防汛险工险段及重点易涝部位检查指导城市防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侯津琪陪同检查。

  黄明海一行先后深入洹河安阳桥段、北立交桥泵站、市级防汛抢险物资仓库等城区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城市防洪排涝工程设施运行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各项防汛措施,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

  黄明海指出,当前,我市已进入汛期,雨水明显增多,防汛形势严峻。各区、各有关单位要在思想、组织、队伍、措施、物资等方面充分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洪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克服困难,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城市防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随后,黄明海一行赴中华路羑河桥段督导检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黄明海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摸底排查力度,拉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