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发挥产业优势 展现丰硕成果

作者:李 慧   发布时间:2018-06-22 09:0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发挥产业优势 展现丰硕成果
我市召开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
 

  6月20日下午,市人才和知识分子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重点任务分解推进情况及近期人才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关于开展“十大人才工程”项目 加强全市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百千万人才工程”项目 加强全市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我市参加全省招才引智大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参加全省招才引智大会工作,会议要求,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务必充分发挥我市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利用好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这一省级平台,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的丰硕成果,发布我市最新的人才引进政策,引进一批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发展项目,为早日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提供好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