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乔大三农集团与央视一镇一品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6-23 07:37   来源:中乔大三农集团

原标题:恭祝中乔大三农与央视一镇一品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隆重举办中乔大三农与央视一镇一品的授牌仪式。当天,央视有关领导、商界代表、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媒体等百余人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此次盛典的隆重召开。

作为国家核心媒体,中央电视台具备打造民族品牌的责任和义务,根据自身的媒体功能,更好地推动特色小镇品牌战略的实际行动。通过“CCTV一镇一品”这个项目,深入挖掘区域特色经济文化内涵,大力传播中国匠人精神,讲好中国匠心故事,打造地方名片,树立行业标杆,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实施精准扶贫就是这个项目的宗旨和目标。

    原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赵立凡先生与中乔大三农集团副总黄会敏现场授牌

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当代杰出青年、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农民、中国种草第一人、红旗渠精神传承人、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发起人乔书领创办,是集园林绿化、文化传播、工程项目建设、生态农业、观光旅游一体化产业的集团公司。其董事长乔书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义无反顾,无怨无悔。以坚定、坚持、坚信、坚决四个全面理论为信条。以美丽中国、中国梦为主题,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

中乔大三农集团副总黄会敏接受央视一镇一品的专访

此次通过与中央电视台的合作,将大力推广硒硒皇后富硒小米品牌,使我们的精准扶贫项目,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农户实现精准脱贫,让更多的家庭吃到我们的放心粮、功能粮、安全粮!”乔书领和中乔大三农集团将弘扬企业匠心精神,培育区域领跑品牌,立足祖国三农大地,不忘初心,心系乡亲、志在三农,乐当创业兴业拓路人 ,甘当父老乡亲暖心人、勇当助力“三农”带头人、愿当精准脱贫践行人、争当“红旗渠精神”传承人,为人民的幸福安康和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奋斗。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