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作者:郭敏   发布时间:2018-06-24 09:42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2日,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指出,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对市信访局、安阳广播电视台、市国资委(市国控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管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环卫处、中国文字博物馆、市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市长便民公开电话受理中心)、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地震局、市史志办等10个单位开展为期2个月的专项集中巡察。市领导易树学、黄明海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易树学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指导实践。要把握工作重点,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深度和精准度。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怕硬、能碰硬、敢碰硬,扎实履行好职责。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明海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讲话。他指出,要以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为引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落实全覆盖要求,把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三是坚持依规依纪依法。要强化整改落实,明确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对整改的监督内容,明确巡察机构对整改的统筹监督职能,用好整改问责武器,扎实做好巡察 “后半篇文章”。要加强巡察队伍作风建设,夯实巡察工作组织基础。 (记者 郭 敏)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