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被评为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市)

作者:郭 荣   发布时间:2018-06-25 09:2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林州市获省级荣誉
被评为2017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 先进县(市)

  6月14日,2018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召开。会上,林州市被评为2017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市)。

  河南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林州围绕民生抓提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林州市努力做好“水、绿、路”三篇大文章,扎实推进城乡集中供水、供气、公交、学前教育、城区供暖“五个全覆盖”,提升城市舒适度、宜居度。同时,林州百城建设提质的经验做法被作为交流材料在会上印发。

  2017年,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镇化、城市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我省第一批参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共有43个县(市),林州市和巩义市等16个县(市)被评为2017年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先进县(市)。

  2017年,45个县(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完成投资2703.5亿元,其中,当年竣工项目1456个,完成投资403.56亿元;在建项目286个,完成投资2299.94亿元。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