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完成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作者:申 昕   发布时间:2018-06-25 09:35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申报及时 数据准确
文峰区完成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6月20日,记者获悉,文峰区区人社局完成全区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全区171家机关事业单位申报成功,申报率100%,圆满完成此次申报工作,有效促进了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的征缴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区人社局结合工作需求,及时印发了《文峰区人社局关于2018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的通知》,明确规定了缴费基数申报的申报范围、申报时间、申报要求等,要求参保单位经办人员和主管领导进行签字确认,确保参保单位申报及时、数据准确、质量到位。在审核缴费基数工作中,严格要求各参保单位依据工资审批表如实填写工资基数。

  申报工作结束后,文峰区社保办及时派出稽查小组到参保单位实地稽查单位的工资表、花名册、缴费凭证等,进一步确保参保单位人员不漏报、缴费基数准确。

  目前,文峰区2018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全部核定完毕。6月22日前,在职人员社会保险扣缴明细将下发至各参保单位。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