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社局增加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工伤康复机构

作者:安邦生   发布时间:2018-06-25 09:41   来源:安阳日报

  6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伤医疗服务和职业康复管理,按照《工伤保险条例》和《河南省工伤保险条例》相关规定,在由医院提出申请,提供基本设施、场所、人才、技术、专业资质等条件证明后,市人社局于上半年组织相关科室和经办机构进行实地考察、评估、集体研究,确认新增加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安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安阳市中医院等3家医院为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增加安阳市中医院为工伤定点康复机构,从6月中旬开始由市工伤保险中心实行协议管理。

  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和康复机构的增加,进一步保障了参保工伤职工得到及时、良好的医疗救治服务和合法康复的权益,将有效促进工伤职工早日回归社会、重返工作岗位。

  截至目前,安阳市区内共有9家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3家工伤定点康复机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