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李杉   发布时间:2018-07-05 09:49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7月4日,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阳市慈善总会2017年工作报告》《安阳市慈善总会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会长。

  聂孟磊当选市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胡迷中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

  徐家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就进一步做好我市慈善工作,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慈善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重大战略方针政策,领会精髓实质,树立政治意识,充分发挥专长和优势,从帮助贫困人口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入手,广泛汇聚社会资源,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精准实施慈善救助,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在慈善宣传、募捐和救助以及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努力营造良好慈善氛围,扩大影响力,提高公信力,以良好的形象取信社会。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慈善事业是一项社会化系统工程,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民政部门作为慈善事业的主管部门,要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教育部门要将慈善文化纳入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内容;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慈善活动等。她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推动慈善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开创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慈善组织和工作者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