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

作者:薛杨   发布时间:2018-07-07 16:27   来源:安阳新闻网

  7月5日,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围绕办理市政协关于我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建议案听取情况,交流讨论,协商议政。

  “安阳市重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专项调研与对策”是市政协2017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课题组针对“去房地产库存”“去‘僵尸企业’和‘空壳公司’”“去闲置土地”“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提出的建议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此,市政协党组将该建议案的办理实施情况作为2018年度重要议题进行专项民主监督。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在听取发言交流后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降低企业成本、开展清费减负等方面措施有力,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僵尸企业”处置任务,建设用地供后监管实现常态化管理,各部门对政协建议案的办理富有成效。希望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深刻认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处置“僵尸企业”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全市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