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们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09 10:07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题目:李公乐调研市政道路、“两场一厕”、示范街区等工作时强调 抓住难得施工季节 加快市政工程建设(7.3)

7月2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城区部分街道,督导调研市政道路、“两场一厕”、强弱电入地、示范街区建设等工作。通过对多处路段实地查看,李公乐详细了解文峰、北关、殷都、龙安等区相关建设工作情况,李公乐指出,改造提升城区道路,既是民心所向,亦是城市发展所需,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把安阳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推动安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题目:李公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7.4)

7月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以及全省文化扶贫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

题目:李公乐在全市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现场动员会上强调:以村居巡察全覆盖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7.5)

7月4日,全市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现场动员会在林州市召开。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突出抓好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重点,加强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村居巡察全覆盖工作,以村居巡察全覆盖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题目不配音)题目:李公乐深入汤阴县调研时强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 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7.6)

7月5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到汤阴县调研,看脱贫、访民生、问党建,悉心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李公乐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坚阶段,越是这样越要把情况吃得更透,采取的措施针对性要更强、收到的效果要更明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激发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村居巡察全覆盖,为全市提供好经验、好做法。

题目:王新伟在全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扎扎实实答好精准脱贫时代答卷(7.3)

7月2日,我市对更加精准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激发责任,牢记肩上的责任担当、组织的信任希望、群众的热切期盼,按照求精准、抓重点、提质量、促平衡的工作思路,狠抓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扎扎实实答好精准脱贫时代答卷。

题目:王新伟在全市工业企业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推进会上强调:主动提标 坚决改造 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7.4)

7月3日,全市工业企业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强调,要盯紧抓实、主动服务,加快提标改造进程,打好打赢污染防治这场大仗、苦仗、硬仗,强化“四个最严”要求,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题目:王新伟在殷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发展产业稳增收 落实帮扶重精准 抓好党建促脱贫 (7.6)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殷都区都里镇南马辛庄村、伦掌镇小五里涧村、洪河屯乡上四庄村等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精准脱贫要再加力、下苦功、出实招、用真情,以扎实工作扛起沉甸甸的责任。要把精准方略贯彻到全过程,精细整改到位,聚力重点攻坚,提高脱贫质量,统筹平衡推进,持续提升脱贫成效。

题目:我市举行防汛抢险实战演练(7.7)

7月6日,我市在洹河东湖闸举行了2018年防汛抢险实战演练。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王新伟强调,全市上下要厉兵秣马、严阵以待,时刻准备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时刻准备为河湖安澜、人民安全、城市安全冲锋陷阵,坚决实现“一个确保、三个不发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