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通信管理局领导莅安调研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1 08:44   来源:安阳日报

  7月3日下午,河南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宋灵恩一行莅临安阳联通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宋灵恩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安阳联通综合大楼2楼的阿里巴巴安阳产业带,详细询问产业带的运营现状以及在全省和全国的排名等情况。

  截至今年6月30日,阿里巴巴安阳产业带平台入驻商家达917家,线上交易额累计达9.7亿元,线上日均访客数2.2万,日均访客数排名第一位,同时在阿里近600多家综合平台(产业带+云市场)中综合排名第三十七位、在河南省排名第三位。

  宋灵恩鼓励安阳联通要继续发挥产业带优势地位,不断增加线上交易量和交易额,把产业带做深、做大、做强。

  从产业带出来,宋灵恩一行来到位于安阳联通综合大楼21楼的企业发展室,这里陈列着上千张不同时期的企业发展照片,宋灵恩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安阳通信的沧桑历史和伟大变迁。宋灵恩希望安阳联通继续发挥安阳联通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宽带普及率,深化提速降费,做好网络扶贫,保护好通信基础设施,提升县乡法律意识,规范和维护好市场秩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马 原 通讯员 邓 琳 苏朝军)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