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丽华购物广场东侧生活垃圾堆积

作者:王浩   发布时间:2018-07-11 09:22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随手丢弃垃圾 影响市容环境

美丽华购物广场东侧垃圾遍地 (记者 王浩 摄)

  “最近,这里到处都是生活垃圾,长时间没人清理。现在气温这么高,这里一股臭味儿。”7月10日,市民周女士反映,在人民大道美丽华购物广场东侧,生活垃圾堆积,无人清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东风路附近的美丽华购物广场。在该广场东侧,记者留意到路边放置着两三个垃圾桶,而垃圾桶周边都是被市民丢弃的生活垃圾。记者稍稍走近,一股生活垃圾的腐臭味扑面而来。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少垃圾桶附近有前来逛商场的市民随手丢弃的饮料瓶、食品垃圾等,也有附近商户丢弃的一袋袋生活垃圾。有的垃圾箱已经堆满,垃圾满溢。周围还散落着不少果皮纸屑。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吃剩下的果核、喝完的饮料瓶很多都是来这儿逛街的市民随手丢弃的。我们提醒市民注意保持卫生好多次了,可是天天说他们天天丢,真不知道坏习惯什么时候能改过来。”

  记者沿着人民大道向西走,发现美丽华购物广场东侧附近的路边,一直有生活垃圾在此堆积,几十米的路段,随处可见生活垃圾。

  不少周边市民表示,商场附近人流量比较大,夏季气温较高,垃圾容易滋生细菌和产生异味。为了给广大市民一个舒适、卫生的休闲场所,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对广场秩序的管理力度,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保持环境卫生,同时能够尽快清理这些生活垃圾。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