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色电影进小区 激发居民爱国情

作者:单丹丹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3   来源:安阳晚报

  7月11日20时许,位于永明路的上城公馆小区热闹起来,很多居民坐在小区广场上,一边乘凉,一边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影《淮海战役》。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5日,文峰区永明路街道党工委与市博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启动7月红色电影月活动,为辖区内的4个社区、2个城中村的居民送上《建党伟业》《南昌起义》等10余部红色电影。

  汪家店新村是红色电影月活动的第一站。68岁的村民芦玲枝说起前些天在村文化广场放映的《平津战役》,依然意犹未尽。“年轻人应该多看红色电影,让他们知道新中国的成立有多不容易,为了现在的好日子,那个年代牺牲了太多人。这些电影演得好,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芦玲枝说。

  “让居民在乘凉的过程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回顾党的光荣历程,铭记历史,这种方式很受欢迎。”香格里拉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靳丽伟说。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