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广厦曼哈顿小区南侧街道污水流 居民掩鼻过

作者:孙影影   发布时间:2018-07-12 10:09   来源:安阳晚报

原标题:路边污水流 居民掩鼻过

路边的垃圾箱外残留的污水(记者 孙影影 摄)

  “这个垃圾箱就在这条小路边上,来倒垃圾的都是附近的居民,垃圾一多,污水横流,别提多脏了。”7月10日,家住东工路广厦曼哈顿小区的居民林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在小区南侧的霍家村街道上,有一个垃圾箱放在路边,紧临民房,夏天一到,污水横流不说,也带来很多卫生问题。

  当日上午,根据林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该路段,在霍家村街道上找到了这个垃圾箱。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该垃圾箱已经被清理,但残留的污水发出刺鼻的气味,附近路过的市民纷纷掩鼻通过。

  “这个垃圾箱在这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一般来这里倾倒垃圾的都是附近居民还有商户,倾倒的也都是一些生活垃圾。虽然方便群众,但对居住在周围的居民来说,让人很头疼。”居住在此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正值夏季,大量生活垃圾倾倒在此,污水横流,不仅很煞风景,而且气味难闻,滋生的蚊蝇也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多苦恼。

  另一位过路市民告诉记者,附近有很多地方可以安置垃圾箱,不知道为何,这个垃圾箱要放在离民房这么近的地方,希望有关部门最好能够给垃圾箱找一个更合适的位置,让市容环境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