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走失数日 家属朋友圈寻人 民警帮其回家

作者:孙影影   发布时间:2018-07-12 10:12   来源:安阳晚报

  女子走失数日,家属朋友圈寻人。7月8日,安阳市公安局殷商分局民警在巡逻时,遇到一起求助警情,仔细辨认后,民警发现求助人正是走失女子,与家属取得联系后,该女子与家人团聚。

  7月8日4时5分许,天还没有亮,市公安局殷商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值班民警王永红接到巡逻民警移交警情:巡逻车在安钢大道高楼庄附近处理一起警情时,一名女子突然冲过来拦着巡逻警车大哭起来。民警描述,该女子神情痛苦,似乎有些神智不清,为帮助女子,巡逻民警决定将其带到市公安局殷商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进行处理。

  办理了警情移交手续后,值班民警王永红将女子安置在值班室内,民警的安抚让女子本来激动的情绪渐渐平复,但民警询问其姓名和为何拦警车时,女子立刻又变得情绪激动、表情痛苦,她似乎想说什么却始终不知如何表达。

  “一筹莫展之下,我们的队员周彬突然想起前几天朋友圈不断转发的寻人启事,发现该女子疑似走失女子。”民警王永红说,他们立刻拿出手机翻出朋友圈确认。因女子发丝凌乱,容色憔悴,民警一边拿来毛巾为其稍作整理,一边喊来其他民警帮忙确认。经辨认,最终确认女子正是走失的陈某。

  随后,民警联系到陈某丈夫王某,说明情况后王某在电话中连连称谢,并随后和女儿一起赶到了殷商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当看到已经走失好几天的陈某安静地坐在值班室时,陈某的女儿上前抱住母亲喜极而泣,王某一家对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