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单体面积安阳第一 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投入使用 惠及安阳西部群众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8-07-12 17: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嘉宾参观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

  7月12日,建筑面积57000平米安阳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住院综合大楼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正式启用,将有效缓解安阳西部数十万群众的看病住院难问题。

  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安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润生,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楠,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济秀,安钢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分明,安阳市卫计委副主任闫清海,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安钢总医院党委副书记彭南超,殷都区卫计委主任杨芳等出席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启用仪式。安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润生主持启用仪式。

  近年来,安钢总医院伴随安钢集团公司成长发展,不断投入资金,完善医院基础设施,提升医院设备能力,打造重点专科,培育医疗人才,安钢总医院一度成为安阳区域内医院前三甲,诊疗实力、品牌影响都为社会广泛称道。

  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2014年7月24日正式开工建设,建设之初该项目被列为安钢“三大重点工程”之一,并提出了把住院部综合大楼建设工程打造成“安钢名片”的目标。2016年11月28日,大楼7至16层先期投用,2018年7月12日1至16层全部投入使用,建筑面积57000平米安阳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现代化住院综合大楼安钢总医院住院综合楼正式启用,将有效缓解安阳西部数十万群众的看病住院难问题。



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讲话


安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润生主持启用仪式

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济秀讲话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讲话

  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宣布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正式启用,并发表讲话,他说:“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就要正式启用,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对安钢职工及家属,以及周边区域的老百姓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要继续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市场化为方向,加快构建市场运营新模式,提升品牌学科建设能力,提升市场拓展能力,提升服务患者能力,塑造医院特色,实现再次辉煌,真正把安钢总医院打造成为安钢集团公司优势产业的靓丽名片,为区域内百姓健康和福祉再做贡献!”

  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高度75米,地上16层,地下一层,被列为安钢集团公司2014年度“三大建设”之一,也是当时公司着力打造的“三张名片”之一。对于安钢总医院下一步发展,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济秀说:“安钢集团公司对安钢总医院后续发展非常重视,核准了医院外科楼装修、手术室装修、中高端水平的健康管理中心、一系列现代化诊疗设备等,同时批准了医院中高端人才的引进计划,通过全方位的组合拳,医院的设备设施、就医环境、整体实力都将有一个质的飞跃,为医院外闯市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在启用仪式上介绍了大楼整体情况,他说:“住院部综合大楼的建设完成和整体启用在安钢总医院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它让安钢总医院的院容院貌得到了根本改善,患者的住院和治疗条件得到了极大提升,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平台,住院床位由500张,迅速增加到1000多张,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走在了安阳同行前列。”

  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设计更科学,布局更合理,设施更完备、安全和更加人性化,同时也是目前安阳市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医用建筑,已成为全市卫生系统中一个标志性建筑。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大楼的投入使用,使安钢总医院的住院环境明显改善,得到了广大就医群众和医生的肯定。


安钢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环境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