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2018年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 慧 苗 苗)   发布时间:2018-07-13 08:53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召开2018年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

 

  7月12日,2018年全市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祝振玲指出,“全面改薄”是党中央、国务院聚焦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发展、保障教育公平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被省、市列入重点民生实事。实施4年多来,取得了明显成效,为群众带来了实惠。今年是“全面改薄”工作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倒排工期、完善台账、“挂图作战”,逐项逐条整改到位。
  祝振玲强调,“全面改薄”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合力,要有等不及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严格要求,加压奋进,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李 慧 实习生 苗 苗)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