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建安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5   来源:安阳日报

  7月1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安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新大地宾馆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龚立群,市领导徐家平、刘建发、郭旭东、侯合柱,民革安阳市委会主委郭献龙出席会议。
  龚立群在讲话中对民建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开拓安阳民建工作新局面。他指出,要把握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发展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献计出力。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代表中共安阳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徐家平充分肯定了民建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民建新一届市委会团结和带领广大民建会员,聚焦我市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深入研究新情况、提出新措施、解决新问题,认真落实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安阳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而持续不懈努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代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安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刘鸿民当选民建安阳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武国斌、杨艳当选副主任委员,马锋、王燕斌、吴永恒、李同斌、汪玉平、胜贵红、秦宪法、梁文杰当选委员会委员。马锋任秘书长。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