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各县(市)区掀起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热潮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8 09:0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奋力谱写新篇章
各县(市)区掀起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市各县(市)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各部门实际,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17日,林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及安阳市委全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的重点任务。会议动员该市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坚定林州自信,坚定发展思路、战略抓手和实践路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省市发展排头兵、谱写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安阳县(示范区)各级党委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执行。“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永和镇党委书记宋伟说。“听了李书记在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感到很振奋。我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使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强烈,为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韩陵镇党政办主任张攀说。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汤阴县人社局干部职工很受鼓舞。“高质量的发展,需要高质量的党建来保证。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全县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担当作为的导向,倡树实干争先的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汤阴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逸龙表示,“我们将继续落实贫困户帮扶措施,以就业技能提升、医保扶贫、城乡养老保险兜底为抓手,积极发挥居家灵活就业项目作用,不断创新脱贫渠道,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实效。”
  内黄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内黄县后河镇副镇长赵宁说:“会议指出,要突出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生态宜居新农村。下一步,我们要加快建设田园综合体、加快路网建设等,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将文明城镇建设向前推进。”内黄县豆公镇李大晁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兆利说:“通过学习市委全会精神,我备受鼓舞。作为第一书记,今后,我要坚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坚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下足‘绣花’功夫,脱真贫、真脱贫。同时,要做好危房改造、乡风文明、人居环境建设等工作,确保贫困户稳定长效增收。”
  7月16日,滑县举行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学习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滑县发展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落实和行动,各部门要找准目标,明确方向,把握主线,埋头苦干,坚定不移地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发展信心,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滑县县委组织部召开由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部务扩大会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滑县文明办、焦虎镇等单位也及时组织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文峰区(高新区)坚定“打造安阳首善之区和区域性中心强区”奋斗目标,狠抓党的建设、现代服务业和新能源环保装备制造业培育、现代化新城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该区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学习全会精神,牢记使命、坚定前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峰区(高新区)地处中心城区、优势明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该区表示,要在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等各方面做好充足准备,真正实现融合发展“1+1>2”,在我市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和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中当好排头兵、担当主力军。
  “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为下半年全市的重点工作标定了中心思想、明确了任务重点,具有很强的实践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北关区委书记程利军表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北关区作为老城区、主城区,责任重大、使命清晰。下一步,北关区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瞄准加快建设全省城区经济综合实力强区发展定位,按照“工业振兴、城建提升、商贸繁荣、环境一流”的发展思路,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方向,全力推进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聚区建设、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建设、全省优秀特色商业区建设“三大建设”,努力实现转型发展有较大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有较大提升、管党治党水平有较大提升“三个提升”。北关区各街道(园区、镇)均组织人员在各单位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新发展理念,练就攻坚克难的“铁肩膀”,用好精准有效的“绣花针”,为北关区再创新业绩添砖加瓦。(记者 刘剑昆  邱 峰 郭 凡  任贵伟 郝亚伟 申 昕 王嘉晨  特约记者 徐淑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