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这几家饭店发生盗窃案 作案手法极为相似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8 09:51   来源:平安安阳

原标题:男子流窜多地作案 安阳警方跨省追捕

  2018年3月份以来,在我市德隆街东段几家饭店内发生三起盗窃案件,且这三起案件的作案手法极为相似:全是受害人就餐时将衣服放在了身后的椅子上,然后衣服内的手机或钱包就不见了……

  安阳市公安局文惠分局民警经过走访及调取现场监控发现:嫌疑人为同一人。根据搜集到的证据,民警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且发现每次作案后,他都会乘坐公共汽车离开安阳。7月9日,民警获知,嫌疑人在辽宁抚顺出现。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动身,远赴辽宁进行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民警们通过侦查和走访,在连续蹲守四天后,7月13日,终于在张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张某,男,51岁,辽宁抚顺人,据嫌疑人交待,在作案时,他专门留意将衣服脱至身后或将包放在的椅子后的客人,趁受害人不备,他就悄悄坐到那张放有衣物的椅子上,佯装打电话或等人,盗走其钱包或手机,三次作案共盗窃价值万余元的手机两部及现金。同时他还交待了其从去年年底以来,流窜至徐州、濮阳、山东临沂及安阳等地进行盗窃,共作案11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