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平原路发生一起大型普通客车撞人事故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8 09:57   来源:安阳交警新浪微博

  7月17日早上7时许,安阳市平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安阳交警于7月17日下午15:30通过微博发布此事件的情况通报,通报内容如下:

  【情况通报】:7月17日早上7时许,在安阳市平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一人死亡,现将情况通报如下:早上7时许,胡某驾驶车牌号为豫E的大型普通客车沿平原路由北向南行驶时,与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王某当场死亡,车损两辆。接到报警后,安阳交警事故处理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现场已处置完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该事故发生后,部分市民群众拍摄了事故现场的视频,并通过微信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由此也出现了“肇事司机撞人逃逸”、“死者是一名未成年小孩”等谣言。实际情况为肇事司机并未逃逸,死者是98年生人,今年20岁,并非是网络所传未成年小孩。

  事故的发生令人感到惨痛和惋惜,希望广大群众不传播谣言,同时不再传播该事故的视频,以免对死者家属造成二次伤害。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