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革安阳市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作者:刘云丽   发布时间:2018-07-18 10:15   来源:安阳日报

  7月1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安阳迎宾馆召开。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市领导徐家平、刘建发、曹季敏、郭旭东、韩永昌、侯合柱,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安阳市委会原主委刘惠生等出席会议。  

  李英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市委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头讲政治、讲责任、识大体、顾大局、有作为,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代表中共安阳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徐家平充分肯定了民革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祖国统一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希望民革新一届市委会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促进安阳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希望民革安阳市委会能够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共同维护多党合作政治格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民革优势,在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发展大业献计出力。  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刘建发在会上致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安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后我市民革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各项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阳市第八届委员会。郭献龙当选主任委员,刘洁华、张志勇当选副主任委员,吕志强、汪放、魏爱霖、孙立新、李红旺、王玉霞当选委员会委员。吕志强任秘书长。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