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南大学生云集太行写生 挥舞画笔描绘美丽皇后村

湖南大学200余名大学师生写生创作团队云集皇后村写生创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7-19 14:57   来源:中乔大三农集团

7月19日上午,大学生写生创作基地皇后村,以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四季如画的秀美山水,引来了湖南大学美术学院200余名师生组成的写生创作团队,到省级文化传统皇后村进行写生创作。

青年大学生们青春靓丽,神彩飞扬,不顾暑热天气和途步行走劳累的辛苦,对皇后村的传统文化和碧树深村、翠峰云山、溪流潺潺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大家欢呼雀跃,登悬空栈道,穿古村小巷,寻古道奇境,探历史文化,对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到皇后开投资来发生的乡村巨变称赞称奇,他们的到来为皇后村带来无尽的青春活力和勃勃生机,很多大学生进行绘画创作,面对古村美景即席而座,马上投入到绘画当中,用智慧娴熟的笔法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图画,皇后古村也映入着他们的作品,跟随他们的智慧走向全国,走问世界。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