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运动员杨柳航模世锦赛夺冠

作者:黄亚楠   发布时间:2018-07-23 10:14   来源:安阳日报

  7月22日,从市体育运动学校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法国举行的2018年世界线操纵航空模型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我市输送的航空模型运动员杨柳不仅获得线操纵特技(F2B)项目个人冠军,而且还与队友一起代表中国队拿下该项目团体亚军。

  7月13日至20日,2018年世界线操纵航空模型锦标赛在法国东北部城市Landers举行。中国队派出了杨钧、郭书军、杨柳和徐乐瞳(青少年组)4名队员参加F2B线操纵特技比赛。

  在前四轮预赛中,中国队4名运动员沉着冷静,克服地域差异和各种障碍,纷纷拿到优异成绩。在决赛的三轮飞行中,运动员们奋勇上阵,顽强拼搏。最终,杨柳获得个人冠军,徐乐瞳获得青少年组个人冠军,杨柳、杨钧、郭书军获得团体亚军。

  7月20日一大早,杨柳夺冠的消息从市体校传来。杨柳是市体校输送培养的我省优秀运动员,在去年于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刚刚获得全国冠军,如今又斩获世锦赛的桂冠,成为世界冠军。作为一个安阳人,杨柳再次为安阳“航空运动之都”的称号做了代言。

  据了解,世界线操纵航空模型锦标赛是国际航空联合会主办的航空模型世界锦标赛之一。

  据悉,线操纵特技模型在我国开展较为普及,是我国、我省优势项目之一,同时也是我国在世界航空模型锦标赛中夺得金牌和奖牌最多的项目,多人多次在该项目上获得世界冠军。此次我市优秀运动员杨柳加冕世界冠军头衔,为我国航空模型冠军榜又增添了一枚闪亮的新星。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